第B04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79 证券简称:久其软件 公告编号:2015-081
北京久其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北京亿起联科技有限公司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临时)会议和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临时)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两项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亿起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起联科技”)对外投资新设全资子公司的议案,相关公告已发布于2015年4月10日和2015年5月22日的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公司日前收到亿起联科技通知,其新设的两家全资子公司均已办理完成工商、税务等有关部门的登记设立手续,主要如下:

 1、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自由贸易试验区分局向上海亿起联科技有限公司颁发了《营业执照》,相关内容如下:

 名称:上海亿起联科技有限公司

 类型:一人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住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加太路29号1幢楼东部204-A77室

 (中国(上海)自有贸易试验区)注册号:310141000142682

 法定代表人:王新

 注册资本:人民币500万元整

 成立日期:2015年4月27日

 营业期限:2015年4月27日至 2035年4月26日

 经营范围:从事信息技术专业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网络技术服务,商务信息咨询,承办展览展示,会议服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各类广告,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投资管理,投资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2、上海市嘉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向上海轻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颁发了《营业执照》,相关内容如下:

 名称:上海轻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类型:一人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住所:上海市嘉定区众仁路399号1幢B区5楼5334室

 注册号:310114002928755

 法定代表人:王新

 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万元整

 成立日期:2015年6月26日

 营业期限:2015年6月26日至 2045年6月25日

 经营范围:网络科技(不得从事科技中介),从事网络技术、计算机软硬件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网络工程,计算机系统集成,网页设计,图文设计制作,动漫设计,设计、制作、代理各类广告,文化艺术交流策划,利用自有媒体发布广告,展览展示服务,会务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根据亿起联科技的发展战略,上海亿起联科技有限公司将主营海外广告推广及运营业务,上海轻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将主营游戏发行业务,两家公司现已正式展开经营。

 特此公告

 北京久其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