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林洋电子与阳光电源战略合作
刘兴龙

 □本报记者 刘兴龙

 

 5月26日晚,林洋电子发布公告称,全资子公司江苏林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在合肥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协议约定,阳光电源在未来自主投资建设的光伏电站中,按市场公允价格采购林洋新能源生产的组件,建设高质量的光伏电站。阳光电源计划在两年内采购林洋新能源50兆瓦组件。

 此外,林洋新能源将阳光电源作为全球范围内主要的光伏逆变器供货商和战略合作伙伴,在未来实施的电站项目中,按市场公允价格采购阳光电源逆变器及相关配套产品,包括集中式逆变器、组串逆变器、汇流箱、监控系统、储能设备等。林洋新能源计划在两年内采购阳光电源600兆瓦逆变器。

 未来双方将利用各自优势,共同探讨和打造更为高效率和先进的光伏电站,分享在电力工程技术方面的技术积累,推动双方提高光伏发电系统技术和品质,提高新能源的利用效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