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隆基股份
签40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
刘兴龙

 □本报记者 刘兴龙

 

 5月26日晚,隆基股份发布公告称,为了合理开发利用枣庄市山亭区的单晶太阳能资源,促进资源优势向经济优势转化,达到光伏农业扶贫的目的,公司签署了《枣庄市山亭区单晶光伏农业扶贫发电项目投资合作意向协议》。

 按照协议约定,山亭区人民政府支持隆基股份在枣庄市山亭区开发单晶太阳能光伏农业扶贫发电项目,计划总装机容量400兆瓦,投资35亿元,规划占地12000亩,具体区域位置由双方协商确定。

 隆基股份表示,通过本次合作,有利于公司借助山东省枣庄市山亭区太阳能资源优势,大力推广单晶价值和品牌价值,促进公司长远战略目标的实现。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