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986 证券简称:科达股份 编号:临2015-025
科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减持股份暨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4年3月17日,山东科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达集团”)增持科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达股份”、“公司”或“本公司”)股份时因工作疏忽,在权益变动时漏记刘双珉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导致科达集团和刘双珉合并持有公司股份比例达到30.11%。科达集团承诺在该次股权过户完成后依法减持公司股份,将比例降至30%以下,至29.99%(详见公司临2014-013号公告)。

 2015年5月19日,公司收到科达集团通知,科达集团于2015年5月18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竞价交易系统减持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399,4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2%。本次股份减持后,科达集团及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刘双珉合并持有公司股份比例降至30%以下、占公司总股本的29.99%(对应100,543,778股股份)。本次权益变动未导致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本次减持为科达集团履行其前期承诺,本次减持后,科达集团已履行完毕前述承诺。

 特此公告。

 科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五月二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