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公告

 证券代码:600166 证券简称:福田汽车 编号:临2015—030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税务总局联合公告《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四批)》,福田汽车欧辉客车共有7个纯电动车型入选,具体车型为:

 BJ6105EVCA、BJ6105EVCA-1、BJ6105EVCA-2、 BJ6127EVCA-5、BJ6860EVCA、BJ6860EVCA-1、BJ6123EVCA-20。

 《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一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二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三批)》福田汽车共有33个车型入选(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2014-064、086、107号临时公告)。目前福田汽车共计有40个车型入选《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

 福田汽车长期致力于新能源汽车的研发与产业化,新能源汽车的大力推广与使用,有利于降低PM2.5排放,减少汽车尾气对空气造成的污染。

 特此公告。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五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