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525   股票简称:长园集团  编号:2015043

 长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股公司成都普罗米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挂牌“新三板”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长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参股公司成都普罗米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罗米新”)于2015年5月18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简称“新三板”)正式挂牌。普罗米新的证券简称:普罗米新,证券代码为832483,转让方式为协议转让。

 公司全资子公司拉萨市长园盈佳投资有限公司持有普罗米新3,000,000股,占其总股本的30%,普罗米新主营业务:为高铁、地铁、水电大坝提供精密三维空间定位软件服务业务。

 特此公告。

 长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五年五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