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华科技签5790万元服务合同
□本报记者 余安然

 □本报记者 余安然

 

 东华科技5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与中国海油签订煤制天然气项目设计服务合同,本次合同项目规模为40亿标方/年天然气,合同金额为5790万元。

 根据公告,中国海油向公司提供设计基础资料,并支付本合同约定的设计费。公司完成设计工作,确保文件通过有关政府部门的审查批准,并对设计成果负责。

 东华科技表示,此次合同的顺利履行,将进一步提升公司在煤制天然气等煤化工工程市场的影响力,将对公司2015年、2016年等年度的经营业绩将产生影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