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958 证券简称:东方证券 公告编号:2015-020

 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临时会议)于2015年5月18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通知于2015年5月14日以电子邮件和专人送达的方式发出。公司董事会成员15人(包括5名独立董事),截至2015年5月18日,公司董事会办公室收到 15名董事送达的通讯表决票,有效表决数占董事总数的100%,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和《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 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直投子公司设立并认购东方智科股权投资基金的议案》

 表决结果:【1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董事会经审议同意上海东方证券资本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证资本”)及其子公司发起设立北京东方智科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东方智科”)股权投资基金;同意东证资本及其子公司拟向东方智科合计认缴18亿元人民币的出资(含作为普通合伙人出资的份额和作为有限合伙人出资的份额)。如果东方智科从第三方募集获得或融资获得资金,东方智科有权降低东证资本及其子公司上述认缴出资额,但合计出资额不低于1亿元人民币。东证资本及其子公司最终实际认购东方智科的金额取决于东方智科从第三方募集或融资获得资金情况;同意就上述事项向东方智科出具出资承诺函等法律文件,同时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全权办理后续相关事宜。

 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同日披露的《关于公司直投子公司设立并认购东方智科股权投资基金的公告》。

 二、 审议通过《关于申请开展证券投资基金托管业务的议案》

 表决结果:【1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董事会经审议同意公司向监管机构申请开展证券投资基金托管业务资格,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办理相关申请手续,并根据监管要求和业务发展需要组织制定相关业务制度;同意公司设立托管业务总部,作为公司总部级业务部门,负责证券投资基金托管业务的日常管理和运作等。

 特此公告。

 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5月18日

 证券代码:600958 证券简称:东方证券 公告编号:2015-021

 东方证券有限公司关于直投子公司

 设立并认购东方智科股权投资基金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全资直投子公司上海东方证券资本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证资本”)及其子公司拟于近日发起设立北京东方智科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东方智科”),东方智科为有限合伙制股权投资基金,资金规模预计为25亿元人民币,成立后拟进行互联网相关行业公司的股权投资,东证资本或其子公司为其普通合伙人暨执行事务合伙人。

 现东证资本及其子公司拟向东方智科合计认缴18亿元人民币的出资(含作为普通合伙人出资的份额和作为有限合伙人出资的份额),且如果东方智科从第三方募集获得或融资获得资金,东方智科有权降低东证资本及其子公司上述认缴出资额,但合计出资额不低于1亿元人民币。东证资本及其子公司最终实际认购东方智科的金额取决于东方智科从第三方募集或融资获得资金情况。

 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

 上述设立及认购事项已于2015年5月18日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将根据本次设立及认购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披露进一步信息。

 特此公告。

 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5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