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0958 股票简称:东方能源 公告编号:2015-045
石家庄东方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设立北京东方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为加快发展清洁能源产业,将清洁能源作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增加公司持续经营能力,公司在北京市昌平区出资设立了全资子公司,进行新能源发电项目的开发、建设。目前该公司已经完成工商登记注册,现就相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基本情况

 1、名称:北京东方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 2、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3、住所:北京市昌平区南口镇道北南厂住宅中区269号1-101、102

 4、法定代表人:仝红军

 5、注册资本:人民币500万元

 6、成立日期:2015年5月11日

 7、经营范围:光伏发电;技术咨询。

 8、注册号:110114019109793

 二、本次出资设立北京东方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不构成关联交易及重大资产重组。

 三、本次设立北京东方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后,拟以该公司为主体,开发、建设相关新能源项目。投资项目具备条件后,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规定履行董事会或股东大会的决策程序并根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石家庄东方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5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