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893 证券简称:东凌粮油 公告编号:2015-044
广州东凌粮油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在江苏启东投资设立全资孙公司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州东凌粮油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4月27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在江苏启东投资设立全资孙公司的议案》(详见公司于2015年4月28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的《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5-038】以及《关于在江苏启东投资设立全资孙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40】),同时授权公司管理层具体实施。

 公司上述拟在江苏启东投资设立全资孙公司江苏植之元港务有限公司已于近日在启东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完成工商注册登记,并取得《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体情况如下:

 名 称:江苏植之元港务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营业执照注册号:32068100336733

 公司住所:启东市吕四港经济开发区石堤路1号

 法定代表人:汪传玉

 注册资本:20,000万元人民币

 经营范围:港口理货业务,进出港船舶推拖服务,港口机械设备租赁、维修服务,货物运输代理服务,项目投资与管理,房屋建筑工程施工,仓储服务,装卸搬运服务,道路普通货物运输,国内水路运输,农产品、一般化工产品销售,自营和代理一般经营项目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广州东凌粮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5月18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