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95    证券简称:滨海能源   公告编号:2015-024
天津滨海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拟协议转让公司控股权进展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达控股”)、股权拟受让方天津京津文化传媒发展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天津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于2015年5月15日就泰达控股拟转让其持有本公司25%股权的有关事项向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务院国资委”)上报了请示文件(津国资产权[2015]22号)。目前,本次股权转让事项正在由国务院国资委进行审核,仍可能需要进一步补充资料,能否获得国务院国资委的批准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关于本次股权转让的详细情况,请广大投资者参阅公司已披露的《关于控股股东签署股权转让协议的进展公告》、《关于公司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和信息披露义务人编制的《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及《财务顾问核查意见》、《律师事务所法律意见》、《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关于控股股东拟协议转让公司控股权进展情况的公告》等材料,详细内容见2015年3月26日、3月30日、4月2日、4月4日、4月15日、5月5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的相关内容。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公司信息披露指定网站为深圳证券交易所网址及巨潮资讯网,《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报刊。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正式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判断和决策,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天津滨海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5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