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510 证券简称:黑牡丹 公告编号:2015-021

 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15年5月18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江苏省常州市青洋北路47号公司会议室

 (三) 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 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董事长戈亚芳女士主持。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并表决,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8人,出席7人,都战平董事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股东大会;

 2、 公司在任监事5人,出席5人,全体监事均出席了本次会议;

 3、 董事会秘书周明出席情况;公司部分高管列席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 议案名称:公司2014年度董事会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2、 议案名称:公司2014年度监事会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3、 议案名称:公司2014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4、 议案名称:公司201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5、 议案名称:公司2014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6、 议案名称: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7、 议案名称:关于2015年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8、 议案名称:关于2014 年度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薪酬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9、 议案名称:关于续聘江苏公证天业会计师事务所为本公司财务审计机构和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0、 议案名称: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1、 议案名称:关于修订《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 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1、 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选举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

 2、 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

 ■

 3、 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选举监事的议案)

 ■

 (三) 现金分红分段表决情况

 ■

 (四)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五) 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议案10为特别决议事项,获得出席会议股东或股东代表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2/3以上通过。

 议案7涉及关联股东,常高新集团有限公司,常州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进行了回避表决;议案8涉及关联股东,戈亚芳、邓建军、梅基清、吉忠良进行了回避表决。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鉴证的律师事务所:北京市嘉源律师事务所上海分所

 律师:王元律师、傅扬远律师

 2、 律师鉴证结论意见:

 律师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资格及表决程序等相关事宜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决议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 经鉴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3、 本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5月19日

 证券代码:600510 证券简称:黑牡丹 公告编号:2015—022

 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七届一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七届一次董事会会议于2015年5月18日在常州市青洋北路47号公司一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8名,董事都战平因工作原因未能亲自出席,书面委托董事马国平代为行使表决权,公司部分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会议由戈亚芳女士主持。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经审议,作出如下决议:

 (一)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推选公司董事长、副董事长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推选戈亚芳女士为公司董事长,推选葛维龙先生为公司副董事长。

 (二)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裁、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聘任葛维龙先生为公司总裁,聘任周明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三)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聘任周明先生、张志銮先生、赵文骏先生为公司副总裁,聘任陈强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聘任邓建军先生为公司技术总监,聘任高国伟先生、恽伶俐女士为公司总裁助理。

 (四)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聘任何晓晴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五)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选举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选举戈亚芳、任起峰、葛维龙、都战平、邓建军为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由董事长戈亚芳担任主任委员。

 选举贺凤仙、任占并、任起峰、戈亚芳、葛维龙为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由独立董事贺凤仙担任主任委员。

 选举陈丽京、任占并、戈亚芳、马国平、贺凤仙为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由独立董事陈丽京担任主任委员。

 选举任起峰、陈丽京、贺凤仙、戈亚芳、马国平为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由独立董事任起峰担任主任委员。

 特此公告。

 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5月19日

 附件:相关人员简历

 戈亚芳,女,1972年3月生,本科学历,会计师、高级经济师;1992年8月参加工作,曾任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常州荣元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裁,现任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葛维龙,男,1964年5月生,本科学历,工程师;1986年7月参加工作,曾任常州新区自来水排水公司总经理,常高新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工程部经理、业务发展总监,现任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裁。

 周明,男,1980年8月生,硕士学历;2006年参加工作,曾任新华社中国证券报社记者、江苏站站长助理,现任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

 张志銮,男,1968年8月生,MBA,高级工程师;1993年8月参加工作, 曾任滨江房屋拆迁有限公司总经理、常州黑牡丹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现任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赵文骏,男,1971年3月生,工商管理硕士,高级工程师、一级建造师;1993年8月参加工作,曾任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产品开发室主任,常州市大德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纺织分公司副总经理,江苏广联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任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展规划部经理。

 陈强,男,1970年11月生,大学本科学历,注册会计师(非执业会员),中级会计师;1992年8月参加工作,曾任常高新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助理、资产经营部经理助理、资产经营部经理,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园区开发与运营部主任,现任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邓建军,男,1969年10月生,大学本科学历,高级技师、高级工程师;1988年8月参加工作,曾任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副总经理、监事,现任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职工董事、技术总监。

 高国伟,男,1971年4月生,大学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二级建造师;1990年7月参加工作,曾任武进水利工程公司技术负责人,常州黑牡丹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施工科科长、副总经理;现任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职工监事,常州黑牡丹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

 恽伶俐,女,1981年1月生,硕士学历,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2006年4月参加工作,曾任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项目经理、高级项目经理,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内部控制与审计部副经理、经理;现任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常州黑牡丹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何晓晴,女,1981年4月生,硕士学历,中级经济师;2006年4月参加工作,曾任中国水利教育协会秘书处秘书,津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办主任、新业务发展部总监、战略发展部总监,常州德丰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经理、高级投资经理。

 证券代码:600510 证券简称:黑牡丹 公告编号:2015—023

 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七届一次监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七届一次监事会会议于2015年5月18日在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监事5名,实到5名,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会议由梅基清先生主持。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经审议,作出如下决议:

 以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推选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选举梅基清先生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主席。

 特此公告。

 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5年5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