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佳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495 证券简称:佳隆股份 公告编号:2015-051

 广东佳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减持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佳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5月15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许巧婵女士、林长青先生减持股份的通知,许巧婵女士、林长青先生于2015年5月15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方式各减持所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1,000万股,两人合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8%。本次减持不会引起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的变动,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东减持情况

 1、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

 2、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注:本公告所有数值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数,若出现总数与各分项数值之和尾数不符的情况,均为四舍五入原因造成。

 二、承诺及履行情况

 1、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许巧婵女士、林长青先生承诺:自股票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公司公开发行股票前已发行的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其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公司公开发行股票前已发行的股份。

 截止2013年11月4日,上述承诺已实际履行,许巧婵女士、林长青先生所持有的股份已于2013年11月4日解除限售。

 2、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许巧婵女士、林长青先生承诺:在任职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不超过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25%;离职后半年内,不转让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在申报离任6个月后的12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公司股票数量占其所持有公司股票总数的比例不超过50%。

 截止本报告日,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许巧婵女士、林长青先生严格按照承诺事项履行,未出现违反该项承诺的情况。

 三、其他相关说明

 1、许巧婵女士与林长青先生为母子关系,同为本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一致行动人,许巧婵女士现任公司副董事长,林长青先生现任公司监事会主席。

 2、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自最近一次即2014年11月6日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起至本次减持后,累计减持公司股份2,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8%。

 3、本次减持后,林平涛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44,610,54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60%,许巧婵女士持有公司股份40,670,37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07%,林长青先生持有公司股份45,546,35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80%,林长春先生持有公司股份53,889,51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05%,林长浩先生持有公司股份55,853,07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34%,五人共持有公司股份340,569,868股,合计占公司总股本的50.86%,仍为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

 4、本次减持符合《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业务指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规定。

 5、本次减持前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许巧婵女士、林长青先生未作过最低减持价格等承诺。

 6、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许巧婵女士、林长青先生关于本次减持公司股份的计划已经进行预先披露,详情请参见公司于 2015年4月18日刊登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股份减持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45)。本次减持股份的数量在该减持计划内。

 四、备查文件

 1、许巧婵女士、林长青先生《控股股东减持股份通知书》

 特此公告!

 广东佳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5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