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船舶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证券代码:600150 证券简称:中国船舶 编号:临2015-23

 中国船舶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董事长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长胡问鸣先生提交的书面辞呈。胡问鸣先生因工作调动原因,向公司董事会提出辞去其所担任的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及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胡问鸣先生还对在职期间各位同事给予的支持与帮助深表感谢。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胡问鸣先生的辞呈自送达本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公司董事会对胡问鸣先生在担任本公司董事长、董事等相关职务期间,为公司深化改革、转型发展及科学决策、规范治理等方面作出的贡献深表感谢。胡问鸣先生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依法规范运作,也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的经营发展。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尽快补选新任董事和董事长。

 特此公告。

 中国船舶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5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