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06 证券简称:物产中拓 公告编号:2015-38
物产中拓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非公开发行股票
《恢复审查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物产中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4月29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2015年第二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推进公司2014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继续推进公司2014年度非公开股票发行事项。2015年4月30日,公司向中国证监会提交了《关于恢复审核物产中拓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申请文件的申请》。

 2015年5月15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恢复审查通知书》(140701号),中国证监会决定恢复对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行政许可申请的审查。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尚需中国证监会的核准,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根据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物产中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一五年五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