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货币/债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信银行
将发70亿小微金融债
□本报记者 张勤峰

 □本报记者 张勤峰

 

 公告显示,中信银行将于本月21日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招标发行该公司2015年第一期金融债券。

 本期金融债券为5年期固定利率品种,计划发行70亿元,属于由商业银行发行的,本金和利息的清偿顺序等同于商业银行一般负债,先于商业银行长期次级债务、股权资本的债券。本期债券通过中国人民银行债券发行系统招标方式发行,票面利率为计息年利率,票面利率将由发行人根据市场招标结果确定,在债券存续期内固定不变,采取单利按年计息,不计复利。招标日为5月21日,缴款日和起息日为5月25日,到期兑付日为2020年5月25日(遇节假日顺延)。经大公综合评定,本期债券发行人主体信用等级为AAA,债项信用等级为AAA。

 据发行公告披露,本期债券募集资金将全部专项用于发放小型微型企业贷款。

 据Wind统计,截至5月18日,今年债券市场共发行商业银行金融债16只,发行总额502亿元,其中大多属于小型微型企业贷款专项金融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