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378 证券简称:天科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5-009
四川天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通讯)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四川天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通讯)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会议通知等材料已于2015年4月30日以电子邮件并短信通知的方式发给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

 (三)会议于2015年5月5日上午10:00以通讯方式(书面、传真等)方式表决。

 (四)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出席董事9名。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经充分的讨论,审议并通过如下决议:

 关于处置四平市天科气体有限公司股权的决议

 四平市天科气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平天科公司)成立于2004年3月,是由本公司和西南化工研究设计院合资组建,其中,本公司出资2,330万元,占股份比例为62%;西南化工研究设计院出资1,428万元,占股份比例为38%。四平天科公司自2005年5月7日起向四平红嘴钢铁有限公司(现更名为四平现代钢铁有限公司)正式提供炼钢用氧气和氮气,签署的气体供应合同期限为十年(于2015年5月到期)。

 鉴于四平市天科气体有限公司与现代钢厂的供气合同将于2015年5月到期,且不具备续签条件,四平天科公司将终止后续经营。因此,在合同到期后,须按程序处置对四平天科公司的投资。

 公司已经聘请中联资产评估公司对四平市天科气体有限公司进行评估。

 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经营层按照公司章程和相关法规的规定处置四平天科公司的股权,处置价格不得低于经评估的净资产价值。

 该决议经全体董事过三分之二通过,符合公司章程规定。

 董事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该议案。

 特此公告

 四川天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5月6日

 ●报备文件:

 1、四川天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通讯)会议决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