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1727 证券简称:上海电气 编号:临2015-032
衍生证券代码:122223 证券简称:12电气01
衍生证券代码:122224 证券简称:12电气 02
衍生证券代码:113008 证券简称:电气转债
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海外项目合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如有董事对临时公告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无法保证或存在异议的,公司应当在公告中作特别提示。

 近日,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华信资源责任有限公司(英文名称:Sino Sindh Resources (Pvt.) Ltd., 以下简称“SSRL”,一家依据巴基斯坦法律在巴基斯坦成立的煤矿能源公司)签署了《巴基斯坦塔尔煤田一区块煤电一体化合作协议》(以下简称“合作协议”)。

 SSRL通过公开竞标,已于2012年5月取得巴基斯坦塔尔煤田第一区块的开采经营权, SSRL将对第一区块煤田进行独立开采。

 该煤电一体化项目为中巴经济走廊能源规划工作组优先实施项目清单中项目,公司未来有意牵头投资塔尔煤田一区块坑口4x350MW或2x660MW电厂建设,SSRL将对其煤田开采项目进行同步建设和扩建,合作双方为努力促成煤电同步协作开发,将建立排他性的供煤合作方式,为配合该发电厂项目未来各时期发展的煤炭需求。

 本次合作协议签订后,公司将与SSRL尽快建立煤电一体化开发联络小组,双方将积极讨论未来在煤炭项目和发电厂项目的具体合作模式,同时SSRL将协助公司共同努力取得在巴基斯坦发电厂开发所涉及的各种当地许可和批准文件。本次合作将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拓展发电设备及工程服务海外市场。

 特此公告。

 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五年四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