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蓝色光标去年净利增六成
□本报记者 任明杰

 □本报记者 任明杰

 

 蓝色光标3月19日晚间发布年报。2014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9.79亿元,同比增长66.8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7.12亿元,同比增长62.79%。

 2014年,公司外延式扩张依旧动作不断。报告期内,公司相继收购了北京北联伟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参股杭州网营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凯诘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同时,公司大力推进国际化战略,继续积极运用各种资金平台及资本市场带来优势条件,继续在产业链上下游寻找优质企业,推动公司在整个营销产业链的战略布局。

 不断地开疆拓土也显著增厚了公司业绩。蓝色光标表示,公司通过非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将We Are Very Social Limited、密达美渡传播有限公司、Fuse Project, LLC、北京北联伟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北京捷报数据技术有限公司等5家公司纳入合并范围,合计对本期净利润贡献3221.33万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