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柳化股份定增16亿元补血
广西铁投成第一大股东
□本报记者 欧阳春香

 □本报记者 欧阳春香

 

 柳化股份3月19日晚间发布非公开发行预案,公司拟定增募集资金不超过16亿元,其中10亿元用于偿还银行贷款,6亿元补充流动资金。公司股票将于3月20日起复牌。此次非公开发行后广西铁投将成为公司大股东。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价格为5.23元/股,发行数量合计不超过3.06亿股。其中,广西铁投认购1.91亿股,前海诚汇认购3250.48万股,广西恒尚认购2485.66万股,红石基金拟设立红石2号证券投资基金认购1912.05万股,方德智联拟设立方德-香山2号证券投资基金、西域投资拟设立西域和谐定增4号证券投资基金、桂林嘉鸿、创东方分别认购956.02万股。

 柳化股份表示,此次非公开发行的目的是引入广西铁投成为大股东,实现业务的全面升级。本次非公开发行后,广西铁投的持股比例将上升为27.11%,柳化集团的持股比例下降为20.55%,广西铁投成为柳化股份的第一大股东。广西铁投是广西壮族自治区唯一从事铁路投资、建设和管理的专业性投资公司,同时在大宗商品贸易、物流等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