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2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陕西金叶创历史新高
徐伟平

 沪深两市大盘昨日震荡下挫,不过个股的活跃度依然较好。受益于大股东股权结构变更,陕西金叶昨日早盘小幅高开,伴随着成交额的放大,股价快速拉升,10点24分封死涨停板至收盘,尾盘报收于8.67元,股价创历史新高。

 陕西金叶发布公告称,东万裕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持有陕西金叶股份743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61%,均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是公司的第一大股东。东万裕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控股股东香港万裕(集团)发展有限公司的一致行动人深圳万裕源投资咨询有限公司通过网络竞价方式在西部产权交易所受让万裕文化第二大股东陕西省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持有的万裕文化22.05%股权。

 分析人士指出,此次大股东股权结构集中化或许意味着其对公司发展充满信心,这也成为陕西金叶昨日涨停的催化剂。不过考虑到该股连续上攻,在刷新历史新高后短期料有回调整固的需要。(徐伟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