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2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政策预期升温
中铁二局涨停
徐伟平

 受益于发改委扩大铁路建设投资的消息,铁路板块昨日表现强势,中铁二局放量涨停,成为投资者关注热点。

 中铁二局昨日早盘小幅高开后,震荡上行,此后维持在高位震荡,尾盘成交额突然放大,股价封死涨停板至收盘,报收于18.37元。值得注意的是,该股昨日的成交额为31.70亿元,较前一个交易日增加了7.57亿元。

 有消息称,今年发展改革委将推进一批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主抓中西部铁路、城际铁路等新开工重大项目相关工作。同时,创新投融资模式,进一步研究细化鼓励社会资本进入交通基础设施领域的支持政策和保障措施,积极吸引社会资本,用好铁路发展基金平台,扩大铁路建设资本金来源。受益于政策预期升温,中铁二局昨日获得资金热捧。(徐伟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