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0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917 证券简称:重庆燃气 公告编号:2015-003
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1月30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临时)会议。本次会议通知和材料已于2015年1月23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本次会议应到董事11人,实到董事11人。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本次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关于签订西南铝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供气职能分离移交协议的议案》。

 表决结果: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鉴于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关联董事李华清、李云鹏、刘福海先生进行了回避表决。

 独立董事意见:

 1.本协议是西南铝业为了有序开展供气分离移交工作,并结合重庆能源作为国有独资企业可以履行国有资产无偿划转接收职能的情况,以及公司拓展市场、扩大供区的需要,经三方平等友好协商签订的。

 2.本协议签订实施后,公司可接收西南铝业职工家属区用户,有利于拓展重庆燃气在重庆市九龙坡西彭地区的燃气供应市场,有利于重庆燃气的业务开拓和长远发展。

 3.公司作为项目改造的实施方,可以借助公司自身的优势,制定符合《城镇燃气设计规范》(GB50028-2006)等国家现行相关设计规范和技术标准要求的方案并实施,有利于后期对用户输气维护。

 本次关联交易,公司事前向独立董事提交了相关资料,独立董事进行了事前审查。董事会对本关联交易事项表决时,关联董事回避,符合相关法律规定和审议程序。独立董事同意本关联交易事项。

 本关联交易公告具体内容详见2015年1月14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http://www.sse.com.cn、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签订西南铝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供气职能分离移交协议公告》(公告编号:2015-002)。

 特此公告

 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