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2692 股票简称:远程电缆 编号:2014-044
远程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合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合同签署概况

 2014年12月29日,远程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中国航空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甲方”)在北京签署了电线电缆采购合同,合同总金额为42,796.80万元人民币。

 本合同为公司日常经营类合同,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

 二、交易对手方介绍

 1、名称:中国航空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2、法定代表人:邹康宁

 3、注册资本:80000 万元

 4、主营业务:货物进出口、代理进出口、技术进出口;投资及投资管理;物业管理;销售建筑材料、汽车配件、金属材料、通讯设备(需经专项审批的项目除外);承包境外机电行业工程和境内国际招标工程;对外派遣实施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劳务人员

 5、注册地:北京市朝阳区北辰东路8号

 6、公司、公司实际控制人与甲方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7、最近一个会计年度公司与中国航空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的交易金额为1025.64万元,占当年营业收入的比例为0.38%。

 8、履约能力分析:甲方是具有良好国际贸易商业声誉的公司,具有较强的商业支付能力,向公司采购电线电缆产品销售给委内瑞拉玻利瓦尔共和国客户使用,该客户是具有政府背景,商业信誉良好的公司。

 三、合同主要内容

 1、合同总金额:42,796.80万元人民币(含税)

 2、结算方式:通过银行电汇方式结算,根据项目交付进度付款。具体为30%预付款、55%交货款、15%质保款。

 3、合同签署时间:2014年12月29日

 4、合同生效条件:合同经双方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生效。

 5、合同生效时间:2014年12月29日

 6、违约责任:

 (1)公司违约责任:

 i)公司逾期交货,应按逾期交货总额的每日千分之三支付违约金,最高金额不超过逾期交货物总额的10%;

 ii)公司交付标的物数量不符,应补充交付,补充交付不满足交货进度安排的,构成逾期交货,逾期交货罚款按照上款执行;

 iii)公司交付标的物质量不符合合同约定,甲方有权要求公司及时负责更换。如更换后,经双方认可的行业权威的第三方检验机构判定产品仍不符合合同约定的质量标准,甲方有权就该部分质量问题的标的物做退货处理;

 iiii)公司所交标的物的包装不符合规定的,公司应当更换并承担由此产生的费用。

 (2)甲方在延期付款上的违约责任:甲方应在合同约定的期限内按时支付相应的预付款、进度款和保证金。甲方逾期支付,应按照逾期支付金额的每日千分之一支付违约金。最高金额不超过延期付款货物金额的10%。同时,公司有权暂停或终止发货且不承担任何责任。

 四、合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公司具备履行合同的能力,资金、人员、技术和产能均能够保证合同的顺利履行。

 2、根据公司的收入确认原则,本合同预计在2015年度确认收入,本合同的 履行将对公司上述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合同不含税金额占公司2013年度营业收入的比例为13.45%。

 3、本合同的签订和履行不影响公司的业务独立性。不存在因履行合同而对合同对方当事人形成依赖。

 五、风险提示

 1、本合同主要在2015年度执行,本合同的签署对公司2014年度业绩没有重大影响。

 2、本合同公司提供产品为公司技术成熟产品,客户为国内有较强支付能力的公司,产品货款以人民币结算,不存在技术、汇率等风险。

 3、合同在履行过程中如果遇到不可预计的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有可 能会导致合同无法履行或终止的风险。

 4、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采购合同》

 特此公告。

 

 远程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四年十二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