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京纺织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250 证券简称:南纺股份 编号:临2014-63号

 南京纺织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因南京纺织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纺股份”或“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12月3日起停牌。停牌期间,公司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

 一、重组框架介绍

 公司接控股股东南京商贸旅游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通知,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可能涉及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尚未最终确定交易对方及标的资产。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完成后,公司实际控制人不发生变化,仍为南京市国资委。二、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工作进展情况

 现有关各方正在积极论证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事宜, 推进重大资产重组所涉及的各项工作。截至目前,已初步拟定若干重组方案,重组方案尚在比选论证中且需取得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有关各方尚未签订重组框架或意向协议,中介机构选聘工作正在进一步协商中。

 三、无法按期复牌的具体原因说明

 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涉及对象及资产范围较广、程序较复杂,有关各方仍需沟通、论证重组方案。

 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1月3日起继续停牌。

 四、申请继续停牌时间

 预计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一个月。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特此公告

 南京纺织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2月31日

 证券代码:600250 证券简称:南纺股份 编号:临2014-64号

 南京纺织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土地收储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溧国土资(2014)17号文件及南京市溧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办文单等文件精神,为实施开发区“退二进三”计划,南京纺织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纺股份”或“公司”)全资子公司南京朗诗织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朗诗织造”)于2014年12月24日与南京市溧水区土地储备中心签署《开发区项目收储合同》。合同主要内容及执行情况公告如下:

 南京市溧水区土地储备中心对朗诗织造位于南京市溧水经济开发区珍珠北路121号的土地使用权、建筑物、装饰装修及附属物等进行收储,收储土地面积为31,784.53平方米(折合约47.68亩),收储建筑物面积为8,433.49平方米。补偿价格以南京市溧水区审计局出具的《评估审核通知单》(2014年第4号)的审定金额为依据,确定为人民币1,874.2万元。

 南京市溧水区土地储备中心将于2014年12月31日之前支付50%的补偿款,于2015年3月31日之前支付剩余50%的补偿款。

 2014年12月29日,朗诗织造收到南京市溧水区土地储备中心委托溧水经济技术开发总公司以转账支票方式支付的50%补偿款人民币937.1万元。

 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上述事项产生约人民币1,073万元损益(不计税费),最终金额以经审计数据为准,将对公司2014年度报表的非经常性损益产生影响。

 特此公告

 南京纺织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2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