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龙泉管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变更名称及注册资本
并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71 证券简称:龙泉股份 公告编号:2014-079

 山东龙泉管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变更名称及注册资本

 并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珠海市珠津金属防腐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珠津公司”)是山东龙泉管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公司持有其60%的股权。

 根据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和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变更部分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向的议案》,同意公司以募集资金3,000万元向珠津公司增资,珠津公司其余股东同比例增资。本次增资完成后,珠津公司注册资本由200万元变更为5,200万元,增资后公司仍持有珠津公司60%的股权。内容详见公司2014年11月28日和2014年12月16日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4-069)、《关于变更部分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向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71)和《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4-078)。

 为增强公司品牌的影响力,促进珠津公司的发展,珠津公司股东会决定企业名称及注册资本变更,并于近日完成了相关变更登记手续,具体变更内容如下:

 1、变更前企业名称:珠海市珠津金属防腐工程有限公司

 变更后企业名称:广东龙泉水务管道工程有限公司

 2、变更前注册资本:人民币200万元

 变更后注册资本:人民币5,200万元

 其余事项不变。

 特此公告。

 山东龙泉管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三日

 证券代码:002671 证券简称:龙泉股份 公告编号:2014-080

 山东龙泉管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公 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进一步优化公司业务布局,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整体竞争力及盈利能力,充分发挥和利用公司多年来承接国家大型水利工程PCCP供货项目所积累的资源优势,积极进入环保产业,经山东龙泉管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山东博润工业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润股份”)协商一致,签订了《投资合作协议》,共同投资设立山东泉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泉润环保”),其中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2400万元,占泉润环保注册资本的80%。

 2014年11月27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议案》,根据《公司章程》及《公司对外投资管理制度》的相关规定,本次对外投资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公司已于2014年11月28日在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4—069)、《关于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73)。

 近日,该控股子公司完成了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具体事项如下:

 公司名称:山东泉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号:370303280035489

 住所:山东省淄博高新区柳泉路125号先进陶瓷产业创新园A1616室

 法定代表人:刘长杰

 注册资本:叁仟万元整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经营范围:工业及生活污泥干化处理处置及销售;工业固体废物处理处置;环境工程施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山东龙泉管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