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铁岭新城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情况说明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809 证券简称:铁岭新城 公告编号:2014-031

 铁岭新城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情况说明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通报了证监会近期针对市场操纵违法违规行为的执法工作情况,目前,已对涉嫌操纵18 支股票的涉案机构和个人立案调查。对此情况本公司作如下说明:

 1、本次调查是证监会对二级市场上股票违规操作的机构或个人的查处,与本公司无关,截至本公告日,未收到证监会任何通知,公司经营一切正常。

 2、公司大股东及高管人员始终严格遵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规则》等各项法律法规,从来没有参与操纵过上市公司股票交易的行为。

 3、公司始终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要求及时、准确、完整地披露各项信息,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更没有发布选择性信息配合操纵股价。

 4、公司始终以诚信为本,稳定经营,把回报投资者当成首要目标。公司坚决拥护监管机构对违法违规行为的查处,为建设一个健康、有活力的证券市场贡献自己的力量。

 特此公告

 铁岭新城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2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