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300153 证券简称:科泰电源 公告编号:2014-052
上海科泰电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自查情况的说明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4年12月19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通报了近期针对市场操纵违法违规行为的执法工作情况。目前,已对涉嫌操纵“中科云网”、“百圆裤业”、“兴民钢圈”等 18 支股票的涉案机构和个人立案调查。上述 18 只股票中包含我公司“科泰电源”股票。

 公司知悉该通报及媒体报道后十分重视,立即对公司管理层、董事会、公司股东、实际控制人等进行情况自查。现根据自查情况,公司作出如下说明:

 该报道是针对涉嫌操纵公司股票的机构和个人进行调查,截至公告日,公司并未收到中国证监会、交易所等相关监管机构出具的立案调查的任何书面文件。

 根据公司实际控制人严伟立先生、谢松峰先生、马恩曦先生、戚韶群女士,控股股东科泰控股有限公司、其他发起人股东及公司董监高人员出具的说明,上述人员、机构并未被监管机构立案调查。上述人员、机构严格遵守上市规则及相关规定,不存在操纵上市公司股票交易的行为,也未与任何机构签订市值管理协议。

 公司自上市以来,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则指引的要求,建立规范的公司治理结构和健全的内部控制制度,完善三会议事规则和权力制衡机制,规范董事、监事、高管人员的选聘任免及履职行为,积极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主动承担社会责任,采取有效措施保护投资者特别是中小投资者的合法权益。公司自上市以来不存在因信息披露违法、选择性披露配合操纵股价而被交易所关注或处罚的情形。

 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智能环保集成电站整体解决方案。在发挥自身在通信、电力等主要行业传统优势的同时,公司大力拓展新的市场领域,抓住通信行业基础设施建设和数据中心建设的市场机遇,紧密围绕市场需求进行深度挖掘和创新,有效拓展了数据中心机房备用电源等高端市场。在做好相关产品业务的同时,公司积极开展燃气机组、混合能源产品、分布式能源管理等节能环保领域业务,在为客户提供运行成本更低的低碳环保电源解决方案的同时,积极为节能减排做出贡献。在做好主业的基础上,公司也将积极寻求机会联合行业内及相关多元的产业资源共同发展,对公司的产品技术进行延伸和升级,为公司寻找好的产业发展方向,为公司提供新的利润增长点,努力以良好的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

 特此公告

 上海科泰电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2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