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20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大医药并购一体医疗获审核通过

 北大医药公告,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委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一体医疗100%股权事宜获得无条件审核通过。

 资料显示,一体医疗公司是专业肿瘤诊疗设备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通过自主和联合研发,已形成以肿瘤治疗为主的“放疗、热疗、光疗、超声诊断”四大系列产品线。

 据了解,北大医药一直致力于打造肿瘤药物特色生产线,目前公司已有云芝胞类糖肽、帕罗诺斯琼等四种抗肿瘤辅助用药,在研的抗肿瘤仿制药有十余款。本次并购成功后,北大医药将在抗肿瘤药研发、生产、销售基础上,新增肿瘤诊疗设备及其整体解决方案业务,肿瘤治疗产业链得以延伸。(周渝)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