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20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京投银泰举办环保健康行活动

 10月18日,第二届“京投银泰”杯定都阁低碳环保健康行活动在定都峰景区成功举行。该活动由景区的建设运营单位京投银泰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来自北京市长跑俱乐部、北京市昌平区东方红学校的共计五百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定都峰低碳环保健康行活动是于2013年发起的一项社会公益行动,每年举办一届,活动以倡导低碳、环保、健康的生活方式为宗旨,活动举办地位于京西远郊地区“定都峰-定都阁”风景区。此地区是北京城难得的后花园和生态涵养区,集自然景观资源和人文特色积淀于一身。

 本次活动,主办单位还将健康行活动与困难群体帮扶行动有机结合在一起,京投银泰将公司旗下所属定都峰景区作为昌平区东方红学校学生的户外教育培训基地,并进行了授牌仪式。东方红学校是一所打工子弟学校,学生来源基本为来京务工人员的子女。

 京投银泰执行总裁高一轩表示,“希望通过低碳环保健康行活动的开展,将定都峰景区打造成一个基础性平台,吸引更多人参与到全民健身运动中来。”(刘兴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