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20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飞乐音响重组方案反垄断审查获通过
□本报记者 万晶

 □本报记者 万晶

 

 飞乐音响10月18日公告,收购北京申安集团的重组方案通过了商务部反垄断局相关经营者集中反垄断审查,商务部反垄断局对飞乐音响收购北京申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100%股权案不实施进一步审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垄断法》和《国务院关于经营者集中申报标准的规定》,对于参与集中的所有经营者上一会计年度在中国境内的营业额合计超过20亿元人民币,并且其中至少两个经营者上一会计年度在中国境内的营业额均超过4亿元人民币的经营者集中行为,经营者应当事先向国务院商务主管部门申报,未申报的不得实施集中。商务部反垄断局网站于9月19日对飞乐音响收购北京申安集团股权案进行了公示,10月17日飞乐音响即完成反垄断审查,取得商务部批准。

 此前的8月7日,飞乐音响重组相关评估报告获上海市国资委备案确认,8月11日重组方案取得上海市国资委批准,9月4日获证监会受理,9月22日收到中国证监会一次反馈意见,重组方案最终将待证监会核准后实施。

 根据重组草案,飞乐音响拟采取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收购北京申安集团100%股权,北京申安集团作价15.9亿元。北京申安集团是一家集高亮度LED照明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户外照明、景观亮化、室内照明等照明工程项目承包施工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2013年、2014年1-5月营业收入分别为4.19亿元和3.93亿元,净利润分别为0.71亿元和0.59亿元,2014年、2015年、2016年预测净利润分别为1.36亿元、1.91亿元和2.71亿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