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A股代码:600096 A股简称:云天化 编号:临2014-040
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1-9月业绩预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 2014年1月1日至2014年9月30日。

 2.业绩预告情况:经公司初步测算,预计2014年1-9月经营业绩为亏损,与上年同期相比亏损增加50%以上。

 3.本次预计的业绩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

 2013年1-9月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851,264,824.36元。

 每股收益-0.5101元。

 三、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

 1.由于化肥市场未见明显好转,2014年1-9月公司主要产品磷酸二铵、磷酸一铵、重钙、尿素的平均销售价格,与上年同期相比下降幅度仍然较大,主要产品磷酸二铵、磷酸一铵的销售量同比有所减少,主要原料硫磺采购价格同比下降幅度较小,导致产品销售毛利同比下降较大;

 2.公司综合资金成本上升,导致财务费用同比增加;

 3.铁路运费上涨,导致公司销售费用同比增加;

 4.公司狠抓生产管理,优化工艺操作,强化子公司绩效考核,强化营销管控,切实降低成本费用,但是成本费用的下降幅度远小于主要产品销售价格的下降幅度。

 四、其他相关说明

 以上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2014 年第三季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四年九月二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