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产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绿盒王老吉推出新品
主打餐饮市场
□本报记者 黎宇文

 □本报记者 黎宇文

 

 8月12日,王老吉药业在广州召开新闻发布会,推出绿盒王老吉的新品钻石装王老吉。据悉,过去盒装王老吉由于包装容量等限制,使其在餐饮市场的推广带来制约,而容量更大、包装更时尚的王老吉钻石装,将成为绿盒王老吉进军餐饮市场的主打产品。

 对于钻石装王老吉的市场策略,王老吉市场部副总监汪雄伟介绍:“将选择中档餐饮门店作为产品重点切入市场,先建根据地,再拓展全国。地域方面,将选择全国影响范围最广的粤菜、湘菜、川菜发源地的广州、长沙、成都作为根据地,逐步覆盖华南、华中、华东、西南市场,并最终拓展到全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