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产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亚洲制造业年会9月举行
□本报记者 刘兴龙

 □本报记者 刘兴龙

 

 8月12日,亚洲制造业协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第七届亚洲制造业年会将于2014年9月18-20日在山东潍坊举行,将就“新一轮增长与工业4.0战略”展开深入研讨。

 亚洲制造业协会首席执行官罗军表示,当前我国传统产业转型的确遇到了很多困难,同时也面临很多机会。德国工业4.0思路值得深入思考,有利于我国提早布局制造业未来发展战略。而未来制造业的发展趋势是整合更多先进制造技术,打造更多的平台经济,使3D打印技术、数字技术、互联网技术、材料技术结合的更加紧密,各个行业将更加智能化、自动化、个性化。

 亚洲制造业协会是亚洲地区先进制造业企业发起成立的非营利性行业智库组织,连续举办了六届亚洲制造业论坛年会。本次大会将举办“诺贝尔经济学家专题讲座”、“对话诺贝尔经济学家”、“德国工业4.0专题报告会”等多个专题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