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2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鹰基金:
伪成长股面临调整风险

 近期,创业板指数连日下跌,沪深300指数大幅抬升,引发了市场是否迎来了风格切换的讨论热潮。金鹰基金认为,A股市场在5月中下旬触底反弹,但后市仍然缺乏系统性机会,中期下行趋势难以发生变化;随着货币利率的反弹,货币政策继续放松的空间已经不大,另外,中报业绩陆续发布,中小市值股票中报业绩低于预期概率较大,成长股面临证伪考验,加上新股发行对市场流动性造成较大冲击,伪成长股面临调整风险。

 金鹰基金表示,一些业绩基础薄弱的主题投资热度将会下降,但行业景气度向上且业绩持续增长的成长股,只要业绩增速与市场的预期差没有出现大幅的负偏离,仍将值得重点关注。配置上,金鹰基金仍建议以成长加低估值蓝筹为主。板块方面,蓝筹股的吸引力将逐步上升,看好传统蓝筹中的银行、地产等板块;没有盈利支撑的中小市值股票将面临调整风险,但符合转型方向的行业仍然是值得重点关注的领域。银河数据显示,截至7月18日,金鹰稳健成长过去一年净值增长22.35%,金鹰红利价值过去一年净值增长19.78%,在同类基金中排名前列。(常仙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