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2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融通通泽一年目标触发基金拟转型

 

 

 融通基金26日发布公告称,融通通泽一年目标触发基金拟转型。方案称,转型成功后融通通泽将变更为一只混合型开放式基金,基金名称变更为“融通通泽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转型方案显示,转型之后融通通泽基金类型将由封闭式基金变为开放式基金,且投资范围将扩大,可以投资基金。而分红方式也由单一的“现金分红”变为“现金分红”或者“红利再投资”,每年分红次数由不少于1次变更为不超过12次。另外,如果9月1日到期时融通通泽未能实现3%的累计收益,融通基金将不会收取管理费。转型为融通通泽混合后,将会按1.5%的固定年费率收取管理费。

 融通基金表示,为维护份额持有人利益、满足持有人的流动性需求,发起了本次转型。若转型成功,融通通泽将不会有存续期限制。届时,持有人既可以赎回基金,也可以继续持有,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到期产生实际亏损的概率。(宋春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