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7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2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博时卓越品牌

 投资要点

 ◆产品特征

 博时卓越品牌

 

 博时卓越品牌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博时卓越品牌”)属于股票型基金。该基金于2011年4月22日,主要通过投资于A股市场经过严格筛选的具有投资价值的品牌上市公司的股票,力争通过主动操作,获取较长期限内的资本增值和资本利得。

 

 

 

 博时卓越品牌整体风格较为平衡,自成立以来已取得20.65%的收益,高于同类平均水平。各阶段业绩良好且稳定,均处同业前20%。该基金采用品牌分析与价值分析相结合的主动式投资策略,锁定品牌投资,获取稳健投资收益。

 

 

 各阶段业绩良好且稳定:博时卓越品牌各阶段业绩表现稳定居前,最近一年业绩增长22.87%;最近两年、最近三年分别取得了30.64%和21.44%的高收益。今年以来,在同类可比股票型基金业绩平均下跌1.76%的背景下,博时卓越品牌依然实现正收益(5.83%),收益排名仍保持同业前15%,体现了该基金较优的业绩稳定性。

 锁定品牌投资,获取稳健投资收益:博时卓越品牌主要通过投资于A股市场经过严格筛选的具有投资价值的品牌上市公司的股票。在投资理念上,博时卓越品牌采用品牌分析与价值分析相结合的主动式投资策略,通过对品牌强度、品牌优势、品牌盈利能力、品牌的财务品质、估值水平等多方面的分析评估来精选个股,追求超越基准指数的超额收益。在投资策略上,该基金强调通过自上而下的宏观分析与自下而上的行业、公司分析和估值分析有机结合进行前瞻性的决策,力争通过主动操作,获取较长期资本增值。

 研究部总经理亲自管理,有力保障基金业绩:基金经理聂挺进2006年9月加入博时基金,现任研究部总经理兼股票投资部GARP组投资总监、博时卓越品牌和博时价值增长基金经理。执掌博时卓越品牌以来取得20.65%的任职回报,年化5.97%,在同类可比247只股基中位列第16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