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7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2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成内需成长

 投资要点

 ◆产品特征

 大成内需成长

 

 大成内需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大成内需成长”)属于股票型基金,基金设立于2011年6月14日。大成内需成长基金主要投资于受益于内需增长的行业中的优质上市公司,力争充分分享中国经济增长以及经济结构转型带来的投资收益。

 

 

 

 按照契约,大成内需成长基金在股票资产配置中的比例最低为60%,最高为95%。其中,投资受益内需增长的行业优质企业的股票比例不低于股票资产的80%。大成内需成长认为内需增长正在成为推动经济模式转变的重要推动力。

 

 

 业绩长期保持优秀:自2011年6月14日成立以来,基金已取得20.60%的总收益,远高于同类平均水平。从各区间的业绩表现来看,其今年以来、六个月、一年、两年和三年的净值增长率分别为7.30%、2.64%、9.94%、33.11%和16.07%,业绩表现十分稳定。

 把握经济转型机遇:按照契约规定,大成内需成长采用较为积极主动的投资策略,以宏观经济和政策研究为基础,分析以内需增长为重要推动力的中国经济转型进程中的政策导向与经济结构调整的特点,研究国内消费需求以及与之紧密关联的投资需求的增长规律,结合经济周期与产业变迁路径的分析,实施行业配置;以相关的投资主题和内需增长受益行业为线索,通过公司基本面的考量,精选优质上市公司股票,力求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健增值。

 基金经理投研经验丰富:基金经理由李本刚担任,2001年7月至2002年8月就职于西南证券投资部。2002年9月至2005年9月就职于中关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任研发中心研究员。2005年11月至2010年7月就职于建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研究部,历任研究员、高级研究员。2010年8月加入大成基金,2012年9月4日、2014年4月起分别担任大成内需增长和大成消费主题基金经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