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报窗口打开
乐山电力放量大涨
叶涛

 ■ 融资融券标的追踪

 □本报记者 叶涛

 

 定增申请刚刚获审核通过的乐山电力本周又迎来业绩增长利好。7日晚间该公司发布业绩预增报告称,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乐山电力上半年盈利大增,实现净利润约为2850万元,与上年同期561.40万元相比增长400%。

 乐山电力表示,公司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一是因为上半年售电量同比有所增长,使电力业务利润增加约2450万元;二是公司转让控股子公司乐山沫凤能源公司股权,实现投资收益1934.49万元。因此,虽然上半年受煤炭价格下行因素影响,煤炭业务利润总额减少1488万元,但盈利方面公司仍交出亮眼成绩单。

 乐山电力昨日开盘后,在平盘价附近强势维持窄幅震荡,直至尾盘阶段,受大额资金持续流入提振,股价连上台阶并顺利封上涨停,之后涨幅虽有所收敛,但全天涨幅依旧达到7.65%。截至收盘,该股上涨0.59元,报收8.30元。成交方面,该股昨日成交额达到1.47亿元,创出年初以来新高。

 分析人士表示,随着7月盛夏的到来,A股逐步进入中报窗口行情,上市公司的业绩表现成为制约股价走势的重要逻辑,有业绩大幅预增这一后盾支撑,预计该股后市还有望延续升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