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贵州茅台获万国博览会金奖
百年纪念活动启动
万晶

 □本报记者 万晶

 7月9日,贵州茅台集团在上海世博会中国馆启动茅台酒金奖百年系列纪念活动,1915年茅台酒获得巴拿马万国博览会金奖。贵州茅台集团计划通过此次纪念活动,进一步推动茅台走向世界。

 1915年,茅台酒等中国名优特产远涉重洋,参加在美国旧金山举办的巴拿马万国博览会,凭借卓越的芳香征服了世界,获得金质奖章。贵州茅台董事长袁仁国表示,要创造下一个百年辉煌,茅台必须坚持加快发展、深化改革;始终坚持以质求存,恪守诚信。

 在“贵州茅台酒荣获巴拿马万国博览会金奖100周年”活动中,茅台集团将编辑出版《百年茅台》、《国酒文化丛书》等书籍,拍摄反映茅台发展史和茅台文化的电影、电视剧和微电影,编创反映茅台发展的大型歌舞剧,寻访结缘茅台的百名代表人物,征集茅台记忆老照片,举行白酒专家论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