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0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方导航放量收长阳

 昨日有消息称,阿里巴巴集团近期或已经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签订协议,合资成立一家北斗运营服务公司,注册资金在10亿元左右。而未来,阿里巴巴集团或将投入百亿元在北斗领域。

 受上述消息刺激,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旗下首家军工整体上市企业北方导航于昨日午间封于涨停。昨日开盘后,北方导航表现平平,一直在平盘上方小幅震荡,直到上午11时后,随着大额买单的涌现,股价突然连上台阶,以迅雷之势封上涨停,此后直至收盘。全天来看,该股上涨1.25元,股价报收13.79元;成交额则激增至5.18亿元,环比放大3.59倍。

 wind资料显示,北方导航近来积极打造远程压制、航空稳瞄、武器火控、制导与控制四大核心业务,以国防资产证券化为契机,力争把公司建设成以资本为纽带的军民结合型集团化公司。在近期资金持续流出的A股格局中,7月4日该股净流入金额达到963.68万元,显示投资者对其前景的强烈看好。

 分析人士表示,自6月23日以来,北方导航持续反弹,累计区间涨幅已经达到21.71%,昨日更以一根放量长阳强势突破年线,在短期涨幅已大的背景下,其估值的安全边际将面临考验。建议投资者轻仓观望,注意防范风险。(叶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