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0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万科A创年内新高

 备受市场关注的房地产板块近期出现反弹之势。地产龙头股之一的万科A昨日上涨3.42%,收报8.76元,指数贡献为1.38%,居于其他成份股之首。

 今年年初以来,房地产市场出现降温之势,但股票市场表现却并不悲观。多只地产龙头股在经历了2013年下半年以来的长期调整之后,于今年上半年以来纷纷反弹。例如,招商地产3月10日以来反弹5.41%,保利地产3月3日以来反弹幅度达19.1%,万科A自2月25日以来反弹幅度高达38.14%。

 昨日,万科A高开高走,最高上探至8.89元,但此后有所回调,全日上涨0.39元,收报8.76元。从技术层面看,股价已突破前期高位,创年初以来新高,近两交易日的成交亦十分活跃,昨日成交12.79亿元。

 分析人士指出,2013年以来,地产股几乎集体呈现单边下行态势,已在一定程度上消化了市场对房地产行业的不良预期,股价出现企稳反弹亦在情理之中。作为对国家经济命脉影响至深的产业,房地产行业的黄金时期已经过去,尽管前景并不乐观,但也不必过于悲观,短期内,地产板块的反弹态势仍值得看好,万科A作为龙头股有望延续升势。(王朱莹)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