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1版:新品指南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0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商新锐产业
锁定新锐产业 分享成长收益

 华商新锐产业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华商新锐产业”)是华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发行的第10只混合型基金。该基金主要投资于新锐产业中的优质上市公司,在有效管理投资风险的前提下,追求超过基准的投资回报及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

 

 锁定新锐产业,分享成长收益:该基金主要投资于新锐产业中的优质上市公司,以分享新锐产业的成长收益。新锐产业之新锐具有“新兴”与“锐意进取”双重涵义,包括新兴产业和锐进型产业。新兴产业是指以新科研成果、新技术、新商业模式或社会发展新需求的产生及应用为基础,对社会经济发展起到引领带动作用的新型产业。锐进型产业是指符合中国经济结构转型方向、受益于内生增长动力或对社会进步变革产生重要影响的,具有强劲竞争力和高速增长前景的行业群体,在国家政策的扶持和经济发展需求的双重动力下,锐进型产业未来发展前景良好。

 攻防转换灵活:华商新锐产业基金在大资产配置方面较为灵活,其股票资产的投资比例为基金资产的0-95%,其中投资于新锐产业方向的上市公司股票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债券、权证、现金、货币市场工具等金融工具占基金资产的5%-100%。灵活的资产配置,能够使基金管理人通过对各类市场预期收益与风险的提前判断,适时动态地调整各金融工具的投资比例,从而灵活的在攻防之间转换,为投资者获取最大收益。

 拟任基金经理经验丰富: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梁永强,现任公司副总经理、量化投资部总经理、公司投资决策委员会成员、华商动态阿尔法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基金经理、华商主题精选股票型基金基金经理。其管理的两只基金华商阿尔法和华商主题,在2014年第十一届金牛基金评选中分别获得“2013年度混合型金牛基金”和“2013年度股票型金牛基金”称号。

 投资建议:华商新锐产业基金投资的新锐产业成长空间巨大、资产配置灵活、基金经理经验丰富。此外,该基金属于证券投资基金中的中高风险和中高预期收益产品,适合具有一定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者,风险承受能力较低的投资者请谨慎投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