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0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广核成立欧洲能源公司

 中国广核集团近日在法国注册成立中广核欧洲能源公司,布局欧洲新能源市场。

 作为中广核全资控股子公司,中广核欧洲能源公司将主要从事欧洲海上风电、陆上风电、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项目的投资并购、开发建设,运维以及资产管理等业务。近年来,中广核大力推动“走出去”战略实施,积极布局海外清洁能源业务。2013年10月,中广核与法国电力公司就在英国投资建设核电站签署了投资合作兴趣函。2014年3月,中广核与法国电力进一步签署了英国新建核电工业合作原则协议。2014年6月,中广核英国办事处在伦敦揭牌成立。另外,中广核还积极参与罗马尼亚切尔沃那德核电机组建设,目前进展状况良好。(费杨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