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30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万家恒利苏谋东:
看好信用债投资价值

 针对下一阶段的债基投资,万家恒利基金经理苏谋东在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纯债型基金更适合风险偏好相对较低、更加稳健的投资人,而结合今年的行情特点他更倾向于投资信用债。

 苏谋东表示,从绝对回报的角度看,信用债的收益率仍处于较高水平,加上资金面稳定的预期,投资信用债所获得的票息收入较为确定和可观。苏谋东还指出,6月底的资金面基本能够平稳度过,像去年一样资金面大幅紧张的局面不会再度出现,下半年债市慢牛行情值得期待。

 根据银河证券截至6月25日数据,万家恒利A今年以来的净值增长率已经达到6.06%,在同类基金中排名前四分之一,而全市场参与统计的460只债基同期平均净值增长率为5.09%。(李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