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焦点·新股申购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常发制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委托贷款提前收回的公告

 证券简称:常发股份 证券代码:002413 公告编号: 2014-017

 江苏常发制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委托贷款提前收回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常发制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3年6月13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常州碳酸钙有限公司提供委托贷款的议案》,同意公司委托中诚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向常州碳酸钙有限公司提供委托贷款人民币7,500万元,贷款期限3年(自委托贷款手续完成,委托贷款发放之日起计算),年利率为8.5%,贷款用于常州碳酸钙有限公司流动资金周转。常州市诚瑞机械有限公司为本笔委托贷款归还本金和利息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上述事项详见2013年6月14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对外提供委托贷款的公告》(公告编号:2013-018)。

 经友好协商,双方同意提前终止上述委托贷款,并进行利息结算, 2014年6月16日,公司收到常州碳酸钙有限公司归还的本金人民币7,500万元,相应利息同时结清。

 特此公告。

 江苏常发制冷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6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