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焦点·新股申购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网友热议新股申购

 ■ 网友热议新股申购

 

 IPO重启再一次引来了众多网友的热切关注。本报记者粗略梳理了部分网友对打新、炒新的看法,其中多数网友都看好新股的表现,不过也有部分网友态度较谨慎。

 网友“桃花jie”:我不想打新,因为破发股有的是,好多都在发行价以下盘整两三年了。新股一样可能被套,教训是不能忘记的。

 网友“淘金客”:大盘修复形态仍需时间,个股有可能开始活跃,关注次新股和超跌小盘科技股。新股发行是今年A股最大的事件,因此炒新是今年确定的做多主线,可多关注次新股和未来优质小盘新股。

 网友“周思CIO”:根据公司公告,首批登陆的9家公司很容易推算出发行定价。炒新热潮势不可挡,预计将有3000亿的资金参与打新。

 网友“黄岑栋”:根据目前披露的情况,6月18日至23日将有9只新股申购。粗略测算,9只新股的平均静态发行市盈率较行业平均水平折价30%以上。建议积极打新。

 网友“宋清辉”:从沪深交易所公布的新规来看,新股交易规则是监管层量身定制的,机构炒新成本必然上升,投资者刻意炒高股价的行为也可能得到一定程度的抑制。

 (张昊 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