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焦点·新股申购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雅化集团攀枝花生产点新建乳化炸药现场混装生产系统顺利通过试生产安全条件考核的公 告

 证券代码:002497 证券简称:雅化集团 公告编号:2014—36

 雅化集团攀枝花生产点新建乳化炸药现场混装生产系统顺利通过试生产安全条件考核的公 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川雅化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雅化集团攀枝花恒泰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化集团攀枝花生产点”)新建乳化炸药现场混装生产系统顺利通过试生产安全条件考核。

 2014年6月12日,四川省国防科工办会同攀枝花市安监局组织专家组认真听取了该项目的情况汇报,察看了生产线现场,查阅了相关文件资料。专家组一致认为该新建乳化炸药现场混装生产系统具备试生产安全条件。

 该生产系统通过试生产安全条件考核后,公司在该生产点的乳化炸药具备了现场混装的生产条件,为进一步调整公司产品结构,满足市场需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增强了公司产品市场竞争力,增加了公司效益,提升了公司可持续发展能力。

 本次安全生产条件考核验收后,公司将根据行业主管部门下达的试生产批复计划认真组织试生产,同时公司将认真准备该生产线验收的相关材料,按照规定程序申请项目验收。

 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四川雅化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6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