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软集团:分红在即
王朱莹

 昨日,送转概念股东软集团出现强势上涨,全日上涨0.86元或6.44%,收报14.21元。该股在沪深300指数中权重占比为0.23%,昨日指数贡献仅次于金地集团,为0.37%。

 昨日早盘,东软集团股价维持在13.35元一线低位震荡,直至下午接近14时才出现大幅拉升,但在盘中最高触及14.69元涨停价之后出现回调,全日涨幅为6.44%,为近13个交易日最大涨幅。

 该股为送转概念股,根据公司公告,其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1.1元人民币(含税),股权登记日为6月18日,除息日和现金红利发放日为6月19日。昨日的大幅上涨,或是资金欲获得分红而介入所致。

 展望后市,分析人士认为,若消息面平静,该股继续维持大幅上涨的概率并不大,短期或进入震荡格局。一方面,该股的基本面缺乏亮点,其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出现下降,而机构对其全年盈利增速的预测值也并不高;另一方面,以昨日收盘价推算,该股股息率为0.77%,吸引力有限。(王朱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