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津海运放量涨停
徐伟平

 ■ 融资融券标的追踪

 经过此前的连续上攻,沪深股市昨日歇脚调整,不过市场上并不缺乏题材热点。昨日天津本地概念股崛起,天津海运放量涨停,成为市场关注的热点。

 天津海运早盘小幅高开后,维持窄幅震荡格局,午后成交量显著放大,股价震荡上行,一度触及涨停板,此后涨停板一度打开,不过立马有资金涌入,封死涨停板至收盘,尾市报收于5.72元。值得注意的是,昨日天津海运的成交额为3.23亿元,创今年以来新高,显示资金对于该股的热捧。

 分析人士指出,此前围绕天津自贸区的炒作一度助推天津海运强势反弹,不过随着自贸区炒作的熄火,该股也迅速向下进行调整。考虑到“国家行政副中心”尚属传闻,如果传闻不能被证实,天津海运后市难免出现回调,建议投资者保持谨慎,逢高了结该股的融资买入仓位。(徐伟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